我爱赖小白..不顾一切的爱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九校联欢会+金河roller

3/17联欢会
一早6点起身冲凉...
过后就去佳钿家...跟他一起去...
skip
过后好了就和佳钿和他表妹一起搭taxi一起去bus stop集合...
bus stop那边蛮多人的...
然后就一起搭巴士sentu王岳海大礼堂
哇..
那边蛮多人的...
有正1500个人..
也很多靓女的XD
哈哈
等了半粒钟才进去...
开始的时候超hight的..
我喊到喉咙都哦><
他们表演的节目超好看的^^
我们学校表演的"大丈夫"
超好看的^^
跳到很厉害哦...
我最喜欢的是哪个"爱之路"
超超超好看...
做到很逼真..很想在拍戏将〉。。
那两个女主角很美哦^^
过后就给诚毅一催去金河><
haiz...
过后就和他一起去咯TT
去到那边就去roller>>.
满好玩的^^
学了几个新招数^^
和阿赖他们玩火车....
超爽的^^
很快,很刺激...
skip
6点多就回咯..
和佳钿他们一起回...
回到家超累得...
跌倒脚,痛到死><
skip
就睡觉...

那个联欢会超爽的^^
希望每一年都会有><

晚安咯~~









































我真的不懂该怎样面对你...

那天晚上你对我说的那句话...

你知道...

我几难受....

一切只怪我自己....

只怪自己爱的你么深....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再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