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赖小白..不顾一切的爱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结束+期待

就这样我们该结束了...
我知道我们只是玩玩罢了....
但是我只知道...
你是很认真的....
我也很开心...

但是你对我越好...
我只会越来越内疚....
你对我真得很好...
我不想伤害你....
因为...
我心里还有...
从来没放弃过。。。
我知道。。。
我和她不会再有可能的。。
但是我真的还很她。。。

所以。。。
我只能和你说声。。。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能接受你。。。
你条件很好。。。
不要再为我浪费时间。。。
去寻找一个,
条件比我更好的人吧。。



























期待星起三的联欢会
希望能够HIGHT反天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