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赖小白..不顾一切的爱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无聊~~~`




刚刚无聊时画的@@

放假了咯XD[其实是还有一个星期..不过我懒惰==]
放假很闷咯..
有没事做..
打算找工作..不知道人家请没有..TT
可是我还是要去找找看...
明天要和祥去sm找找看...
我们刚刚讲到很好笑咯~~
他问我..没有uniform怎样去找工...
我说都还没找到工哪里会有uniform得@@
我给她乍到X.X

道要什么叻....................................

阿..对了..

我家女儿(xiiao ying)终于和mikaz一起了拉XDDD
祝他们永远幸福拉^^


女人啊...
我很想你阿...
我知道你也是XDD
哈哈
我们一起的有...13天了咯^^


好啦...
就将吧...
byebyeXDD


xiiaozack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