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赖小白..不顾一切的爱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乱想+想你

haiz......
今天去找晋延喝茶,
怎知道,
过程中,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


skip..

过后就和佳钿,世豪他们去M...

skip掉过程..

去到M就找诚毅聊咯,
过后就和佳钿DONG BO

突然佳钿说你来了,我就以为他在骗我咯,
怎知道,是真的,
哈哈,
看到你开心哦^^


你来了酱久都没去陪你,
不懂做么,那时心情很不爽,没mood
haiz..
不过还是有和聊天拉,
哈哈

过后,
他们突然讲有警察,
诚毅就叫我们回咯..

又skip掉路程..

6点回到学校

chen时间还早,
就去附近的mamadang喝茶,

那个诚毅和世豪啊,就一直玩冰,
哈哈

过后你说你要回了,我就陪你一起到学校咯,
在回校的路程中,我...有点不开心...
你应该不知道吧,
haiz....
过后我就去找佳钿咯,
我和他说..我没mood,
他就知道我发生什么事了,
哈哈(不愧是我的好兄弟)
哈哈
他叫我不要想酱多,
我就讲ok咯,




回到家,冲凉,吃东西,
就想起你,就找你聊天咯,
5分钟,10分钟,半个小时,
怎知道一个小时了,
你都还没回信,
haiz....
不懂你是电话没钱了,还是睡了,还是你不理我叻,
乱想....
haiz...

你知道吗...
今天我..好想你....
你应该不知道吧...










xiiao zack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