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赖小白..不顾一切的爱

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等待+新年快乐

谢谢你们..
昨天告诉了我那么多东西...
如果不是你们说..
我想我都不会知道...

我以前以为...只要彼此都喜欢对方就能够在一起...
但是..并不是...现在我才知道...有些是不是将容易的....
不是我们想怎样就能怎样的....

我想...我现在应该...知道答案...

我知道...她现在需要的时间....
你们都叫我等...
但我应该要等几久..
1秒,1分钟,1天,1个星期,1个月,1年,10年还是100年...
如果我有酱长的时间的话....我愿意.....
为了...我愿意...

为你的一句话,愿意我相信你还是爱我的...


还有谢谢你们的关心哦,我答应你们,我不会乱想的..

今天是年30晚~
明天就是新年的第一天~
有的道亲朋戚有的家拿红包吖~

还有还有~
在这里~
祝大家要开开心心,幸福快乐哦~~
还有永远都那么靓仔和靓女^^
一起过2010的大虎年~

至~
381-familys 38~
813-h-xin
蚊子-乐敏
lui lui-汶琪
宝贝天使-佩珊
mary-小天使
王子-伟杰
帮主-世豪
使者-佳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